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9, 2014


E250 神奇补充精力

Sino-Germany collaboration Biotechnology
Product Liability : 1 Million Insured

E250 Miracle Restore Energy 唤醒干细胞神奇补充精力  (Suitable for ALL GENDER 适合所有性别)

*** 适合成年男女、运动健将食用~

为何向我们购买?
1.拥有东南亚最严格的新加坡卫生部HSA化验认证.
2.拥用马耒西亚卫生准证,证明是健康食品,不是药,可以天天饮用.不含西药、重金属及化学成份。
3.拥用百万保险.
4.非常方便饮用通过舌头下溶解.
5.效果好,能够长期服用以保健身体。
 我们卖的产品都是尽量找最original或者高品质的。我们都是以顾客的安全与享受为先。这里已经很多是我的老顾客熟客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物

E250唤醒沉睡的干细胞,展现年轻时的精力!

现在人类生存环境日渐恶化,导致身体技能衰退趋向严重。因此 E250 在我们一生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功效:保护肝脏促进干细胞再生
增强体力和耐力
改善夜尿,频尿及小便无力
降低血糖胆固醇
平衡内分泌系统
提升男性性能力
改善睡眠,消除疲劳
滋润皮肤抗老化
       

主要成份

水飞蓟
水飞蓟,又名西马利灵,是世界最优良及珍贵的护肝植物。有效保护肝脏和治疗肝病的作用,同时能对抗肝脏中毒及X光射线。可以长期饮用没有任何副作用及毒性。
保护干细胞
促进细胞再生
预防胆管结石
预防各型肝炎
帮助肝脏解毒

红葛根
促进血液循环
预防记忆力衰退
增加性机能的敏感度
补充精力,延缓衰老
提高男性性能力

锁阳
消除经痛,不孕
改善夜尿,频尿
男性早泄,不育
前列腺肿大
降低血糖,哮喘

黄梨
改善血液循环
消除水肿
清血解毒
抗菌消炎
利尿降压

山竹
延缓皮肤老化
抗菌消炎
抗癌肿瘤
预防中风
提升免疫功能

寡糖
润肠通便
预防大肠癌


E250 肝细胞壮阳
保健又性福 

Halal kkm 台湾 新加坡 大马 安全卫生认证 
Rm160(西马)RM163 (东马) -20包 
效果是绝对的




























Miracle of E250 - 男人救星产品介绍
E250是市塲类似產品中最特殊、強勁、健康、方便、安全有效之產品。讓你吃的安心,玩的開心!


产品介绍:
由德国先进生物科技集团(Sino-Germany Collaboration Biotechnology)研究单位开发,萃取水飞蓟精华,红葛根,锁阳,等成份配合而成。是通过口腔舌下溶解吸收。
有效促使心血管循环系统正常运行,使心脏强壮,不增加神经,肌肉及心脏负担,快速补充人体的精力和耐力,是运动员最佳体力补充营养品。

主要功效:我的评语:
消除疲劳,滋补强身 --> 以前一放工就累,喝了后就整个人精神。
提高男性性功能 --> 你看回我的故事。超赞!非常有效!!
★平衡内分泌系统 -
增强体力及耐力 --> 自已觉得更加有气力了。
★改善夜尿,改善睡眠 --> 说真的,不容易失眠了。
★增强免疫系统 -
软化血管,降低血糖 --> 我爸爸试了,真的血糖降低也精神多了!!
★改善小便断断续续 --> 很多阿伯顾客告诉我说很有效。
镇定止痛,经痛白带 --> 女友试过,经痛没了。人也暖暖的。
请问您有想要:
--> 增强体力以更满足您的伴侣吗?
--> 更好的勃起及坚硬度
--> 提高性欲
--> 增加精子/精液数量以培养更好的新生命?
--> 解决前列腺问题 (频尿及夜尿)

 你也曾经试过很多产品,但是效果不理想要么药性有副作用?? 

在市面上所有的男性补充物我都试过,可惜情况没有变好反而更加的恶劣。 一直到朋友介绍我这个产品,我才调养好身体。
Miracle of E250
看看用户对这产品的回应:

真人故事 1:
35歲的咖啡店老板 - Kenny Lee 早晚工作,店前店後都須要他去打點,作業時間超長人很疲倦。虽然他還年輕,但是,体力過度的消耗令他有感吃不消。
一個月前,店里一名顧客看他無精打采,就介紹他服E250,他服一包試探效果,但覺口感不錯,甜甜的黃梨味帶有絲絲苦味,聞起來很香,他服後第二天感覺精 神飽滿,頓時信心大增,接著每天不間斷服食,他不但便秘改善了,睡眠也好,思維變的清晰,行動更敏捷,做起事來勁道十足。
E250給了他意外的驚喜,他逐將它介紹給周邊朋友,朋友服後都讚好,都說E250妙在不言中,有者還笑的曖昧,想其中必有不為人道的奥妙。
73歲的老翁有前列腺問題,每晚夜尿多次,小便困难。自服了一盒E250,他的問題減輕,小便順暢,夜尿次數減少,從最初的4次減至3次,再減至2次,医生檢查後說,肿瘤縮小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已失去十多年未有的感觉,突然间又起死回生,让我两夫妻之间的性生活有“如鱼得水”
真人故事 2:

Mr. Chia 64岁患有糖尿病,腰子生石,肺咳,夜尿困扰。由于朋友介绍,所以就买了一盒试。服用的第二天,头部有微少疼痛,继续饮用。一天一包后,第4天,夜尿没有了,小便有力,糖尿病从18点跌到10点。已失去多年的那种感觉又突然间起死回生(男人问题得以解决!!)

真人故事 3:
Selena 25岁,曾经面对过拍冷,无精打采,容易疲倦及就像大部分的女人长期面对“经痛” 的问题。自 从应用了E250 一天一包后, 开始时,头会有轻微的痛,连续饮用了3 天后,她的头不再痛了,精力也明显的更加充沛,晚上不再怕冷及最令他开心的是经痛没了!!。
真实故事 4(WILLIAM LEE):
阳痿、不举、早泄、硬度不够(软趴趴) 甚至当您“进行到了某一阶段”时突然软掉。。? 以上的种种问题,我从来都未曾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仗着自已还年轻嘛~~ 但是,这些都一一发生在我身上了。你可能认定这是更年期的现象。Hey!我今年才27岁!!!
如何察觉症状 ?
1. 早上, 发觉“大炮”没有很坚挺的挑动,反而安稳的睡了。有时,“ 大炮” 就在3~4 天后的早上突然坚硬的 举上来,可惜,1分钟后就倒了。。那时的我还就以为 没事的,可能压力吧。
2. 之后的有一天夜晚,当我观赏完“情侣亲密电影”后, 发觉大炮并没有勃起,只有大约 10~ 20 % 的·勃起度。。心想可能电影的刺激不大吧。。
3. 又一次,伴侣夜晚有生理需要。作为男人的当然要满足他啊。可惜,无论她口技多好, 我心里也很兴奋但是勃起度只有50%。。。那一天的情况至今还在恼里,就像下图。。。
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真的很紧张。我想着以后怎么办?我还能享受吗?就这样我赶紧的去寻找专业人士帮忙。。
去看西医 ,他只给了我4 粒伟哥 RM 50.00。。。。他妈的!! 我以为需要手术又或者注射雄激素。。医生说,这是最有效的。结果晚上就在要时吞了一粒试试,两只眼睛盯着下面,一个小时后。。。还是软趴趴的。。心中的眼泪就像黄河崩溃,痛!痛!!吃了它的副作用就是在一段的日子内, 你的”弟弟“ 永远都向着6点钟!! 各位请不要试啊!!

之后就去拜访中医:医师叫我喝Tongkat Ali,调补身体。。。可惜了整灌,大概一个月吧。就只觉得身体潮热。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弟弟’ 还是这么的柔软 Crying。。自已也去买了传说很有效的“男X汉宝丹”...结果叻? 不也还是一样。。。唉~~~
之后也试过很多的方法包括 - 热冷水敷啦、按摩啦、 拉筋啦、拔罐啦。可惜什么都没有效,我的下面依然“ 软趴趴”的。直到有一天,有一位朋友问我要不要试下一个完全植物性的辅助品。如下图。.. 
说真的,我虽然很想要医治好我的问题,但是我绝对不会随便拿不知名的药来试。。
 就这样随便应酬他而买了5 包 (一小包)。拿回家之后,不断地搜寻网上看这个东西的资料。。Walao….看完后网上完全都没有一个很完整的资料。 看看他的包装及朋友的解释,它有马来西亚辅助品注册, 也是有 halal 的 认可。心想,死就死吧。。就这样把这药物喝了。 隔天早上醒来时,突然觉得下体很涨。我的妈妈啊!!! “弟弟”醒过来了。!!说真的,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很硬、很坚固。。不是那种肿胀到痛或者肿胀几个小时的那些。心里有种很冲动的感动的。。。 
为了证实这个药物是没有副作用的,我做个试验。喝了4天后,我停止喝。一般的药物都是如果没喝的话,就没有效果的。但是,令人惊奇的是虽然我没喝,可惜每一天的早上,我的“弟弟”都会在早上把我弄醒。我才发觉原来这药物原来真的很有效帮助您的身体回春。重要的是,他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完全是用天然的成分,很植物行。我女友也说我的强了也较硬很多了,我现在随时都可以勃起了。顺便也叫女友试下这药物,女友说喝了后感觉全身暖暖的。很舒服。如果在来经前和后喝,都觉得不会很痛了。真的很神奇lol!! 直到现在,我把它当做补充身体的液来喝

Miracle of E250 - 男人救星产品介绍
 E250是市塲类似產品中最特殊、強勁、健康、方便、安全有效之產品。讓你吃的安心,玩的開心!

产品介绍:
由德国先进生物科技集团(Sino-Germany Collaboration Biotechnology)研究单位开发,萃取水飞蓟精华,红葛根,锁阳,等成份配合而成。是通过口腔舌下溶解吸收。
有效促使心血管循环系统正常运行,使心脏强壮,不增加神经,肌肉及心脏负担,快速补充人体的精力和耐力,是运动员最佳体力补充营养品。

主要功效:我的评语:
消除疲劳,滋补强身 --> 以前一放工就累,喝了后就整个人精神。
提高男性性功能 --> 你看回我的故事。超赞!非常有效!!
★平衡内分泌系统 -
增强体力及耐力 --> 自已觉得更加有气力了。
★改善夜尿,改善睡眠 --> 说真的,不容易失眠了。
★增强免疫系统 -
软化血管,降低血糖 --> 我爸爸试了,真的血糖降低也精神多了!!
★改善小便断断续续 --> 很多阿伯顾客告诉我说很有效。
镇定止痛,经痛白带 --> 女友试过,经痛没了。人也暖暖的。
E250 - 6大主要成份:
6大之一 - 水飞蓟 (Milk Thistle)
>名西马利灵,是世上优良的护肝植物。
>有效保肝和治疗肝病的作用,能对抗肝脏中毒及x光射线。
>可以长期服用,没有任何毒性。
>阻碍有害毒素进入肝脏,保护及促进受损肝细胞再生。有效逆转胰岛素抵抗改善糖尿病,调节胆 汁,降低患胆结石的风险,在短时间内使肝功能恢复正常。
6 大之二 - 红葛根 (Butea Superba)
是泰国热带雨林的攀藤植物,“Butea Superba” 拥有神奇的功效。红色泰国野葛根,全球男性壮阳补肾产品的首选材料.这些元素属于直链有机酸类、类黄酮、糖基类黄酮、固醇和糖基固醇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作为一种健康食品食用,它对男性中、老年人有滋补肾亏、提高脑机能的灵活性,预防记忆力衰退,减少头发脱落,预防须发早白,使骨骼结实,延缓衰老的作用:这些成分有c-AMP磷酸二酯酶抑制活性,还是一种典型的抗阳痿植物。
从根部提取含有类黄酮和糖基类黄酮,被证实比任何出售的男性增强药丸更有效而无副作用。研究已经显示高含量的类黄酮和糖基类黄酮可以促进血液流向男性生殖器,又可以促进正常的性器官勃起并且提高敏感度和性能力。
3大之三 - 大锁阳(Cynomorium Songaricum)
又名不老药,是野生于沙漠地带,在特殊的地理环境及恶化的气候,白天的温度120度,晚上的温度零下20度,锁阳乃能生长。锁阳用于补肾阳,益精血, 改善血压、降血脂 、腿膝痿弱无力、肾虚阳痿 男人不育、早泄、消除经痛以及增强性功能 。
Miracle of E250 是完全经过马来西亚卫生局所承认的注册用品
  





信心保证Assurance
这产品也绝对经过科学化验 - Permulab Sdn Bhd 。化验结果证实这产品不含任何的违禁药成分。




以下是E250比较常问的问题。 如果您有任何犹疑,我们很非常乐意的为您一一解答。。


饮用E250后的生理反应及处理方式列表,提供参考: 
1. 轻度好转反应~ 包括:睡意,倦怠,肩颈僵硬,腹泻(软便一天排几次,好转反应的腹泻不 伴随着腹痛) ,轻微的痒,多放屁等。

2. 严重好转反应~ 出现:头痛头晕,发烧,长疮,湿疹,关节痛,血糖升高,血压上升,气 喘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 

> 饮用E250的瞑眩反应是身体整健短期的好转反应,不是副作用。 健康问题可能出的现象,因人体质而异 

1. 酸性体质 ~ 喉干舌燥,倦怠、全身酸软无力感,频尿、屁多。 
2. 高尿酸者 ~ 全身酸痛甚至水肿,依症状程度反应不同,间歇食用。
3. 皮肤过敏 ~ 初期皮肤发痒加剧,逐渐减缓,可间歇食用。
4. 神经失调 ~ 自律神经亢进兴奋导致失眠,晚上不宜食用。
5. 高血压 ~ 头昏脑胀的感觉,肩颈僵硬,现象持续1个星期。
6. 贫血者 ~会有轻微头痛头晕现象(伴随女性月经期间)。
7. 胃不好 ~ 胸口发闷,胃发热的感觉,食欲较差,想呕吐。
8. 肠不好 ~ 有泻肚子或粪便黝黑现象,因人而异。
9. 肝不好 ~想呕吐,眼红怕光,皮肤会痒或出现红疹,多喝水。
10. 肝硬化 ~ 大便时偶尔会有血丝血块,忌煎炸油腻食物。
11. 肾脏病 ~ 可能有尿蛋白,脸部或脚部会有水肿现象。
12. 糖尿病 ~ 血糖不稳定或高或低,偶尔脚部会有水肿现象。
13. 青春豆 ~ 初期会稍微增加,排毒现象,很快就会消失。
14. 痔疮者 ~ 大便偶尔会出血或血丝。
15. 气管炎 ~ 会有口干,咳嗽气喘,呕吐,头
晕,因人而异。
16. 肺不好 ~ 咳嗽加剧,痰多稠黄。
17. 鼻窦炎 ~ 鼻塞、鼻涕增加浓稠。
18. 风湿痛 ~ 患部会有轻微酸痛,数天后即消失。





E250 - 饮用方式:
通过口腔舌下直接溶解吸收,快速补充人体的精力及耐力。
一天一包,2到4天内肯定见效!让你精力充沛!不易疲倦!
最让你意想不到的,肯定会让您两夫妻之间的性生活“更胜从前”!
最有效的饮用方式
采用专利技术,E250 是最有效的通过口腔舌下直接溶解吸收
1. 先喝一杯温水滋润口腔,让您的嘴充分的被水分补充。
2. 把粉末状的 E250倒入口腔舌下,如下图。
3. 让舌含着粉末,E250的粉末会迅速的在您舌下被溶解。味道会有点甘甜。
把粉末状的 E250倒入口腔舌上。让粉末慢慢的溶解
如果您真的很不习惯让以上的方法。那么您可以把E250粉末倒入一杯清水内,搅拌喝。


Content: 1 box / 20 sachet 
RM160 (WM), RM163 (EM)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订购!!
0168001232 - M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